close

 


  人生的歷程 是由很多事所堆積而成 


  有人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有人戰戰兢兢的努力 


 如何過 皆在你的意念之中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故事!


  生活的不順遂, 只是給自己機會去精進本性的修持


  如果沒有這些阻礙  就不會有深刻的體驗及覺悟


  很多事的面向  一再顯化及體驗  人活在世上 本來就是不同階段的考驗


  常常在想  上蒼為何要安排這麼多的考驗給我, 也磨練著我 !!


  最近常常跟自己說  境隨心轉    自己要有正面思考  凡事皆有轉機


  人的輪迴 是否真實 我無定論    但我堅信此世的因果報應 絕對是有的


   今日的作為 將是明日的果實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每個人今世的業報 皆是智慧的考驗 


   就如同我前陣子與我先生冷戰 當下的怨懟心極深  


   所產生出來的能量 更是影響到我的女兒     當時驚覺怨懟心的可怕


   境隨心轉    當下跟自己說 要放下  用一個角度去面對 


   平心靜氣的溝通及訴說自己的想法  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深處


  就算是得到冷漠的回應 那就算了  因為不再因為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這就是我的個性  事情來了  就去面對  去承擔  去解決


  天無絕人之路  果報如何 端看個人修持及作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跟你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