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聖鳳宮媽祖回駕繞境紀實


 


這天在回家的路上 巧遇了從大甲鎮瀾宮進香回駕的媽祖鑾駕


讓我和妹妹心情大大的興奮


話說週日 天氣不錯  我與我女兒想說回娘家走走


快到家時巧遇了鑾駕


當下想說站在旁邊看熱鬧 順便拿起手機起來作紀錄


咦~~~~~~     前面怎麼有一推人跪在地上



喔~~~~原來是鑾駕會經過這裡


 內行的人


就排隊躦轎下  讓媽祖保佑 一年會順順利利


我看機不可失  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能錯過


於是我就趕緊拉著我女兒一起來排隊  並一起紀錄著難得的經驗



當神轎經過我的頭頂時  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讓我再次感應調媽祖的神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跟你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